一只黑兔

春天他什么时候来

大家好,我是一只在高铁上的兔子。

我的旅游团队有七个人:
我爸,我,球外人,荷官,散打冠军[女],散打冠军[后简称W],和亢奋球迷(号称血洗cctv5的巴拿马,后简称H]

这个故事发生在WH之间。

一日民宿中,我爸去睡觉,我们几人团团围坐打扑克,惩罚是真心话。

提问W:女朋友和游戏选谁
W:游戏
问W:可以为爱做到什么地步
W:去死

由此我们得知  生命>游戏>女朋友

接着问:游戏和H选谁
W:H

由此我们得知  H>生命>游戏>女朋友

好的我们得知W是个直男。

然后昨天根据前线消息

我和团队中的荷官去追同款,他们去玻璃栈道。

去玻璃栈道的这个路程长达六小时[往返]

路途中H睡着了,于是W为了让他舒服地睡,把H的头靠在他的肩膀上

这在我的眼里,已经是emmm了

但是!!!!!!万万没想到!!!!!!!

W发了一条说说:路途再遥远,有你,足矣。

九宫格H靠在W的肩上。

我:???????????????哦呦呦呦呦

这两个人绝不是W的单箭头,而是双箭头啊!!!!

哦忘了说。

WH都是男生,且颜值在线。

哇哦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 )

© 一只黑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