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黑兔

春天他什么时候来

【其逸其】延安东路

*本文注意事项
*此篇纯属现实衍生脑洞大开别上升
*黄其淋第一视角
*日记体
*来自 @言音木登 脑洞
*不是上海人不要纠结细节

——

       2017.4.2  晴   星期日

      今天小黄哥突然说要带我们去踏青,他也不想想大城市里哪有青可踏。
      可是孙亦航他们好像很想去的样子,也是,天天闷在公司里训练,出去玩谁不想呢?
      不是我说,这个公司里没有几个人有艺术细胞,这一公司的微博背景都靠我一个人揽着,要是没有我这一公司背景图可能就垮了。
      延安东路的风景早有耳闻,我其实很喜欢拍照,粉丝们也都说我是个努力当风景博主的明星博主,其实拍照很简单,只要用心拍是可以拍到的,当然,还需要像我这样的善于发现美的眼睛。
      他们一路上逛逛吃吃,一点身为偶像要保持身材的意思都没有,我这么高风亮节,当然是和他们一起吃了。
      反正我瘦。
      我看到71路公交车从我旁边飞驰而过的时候,他们已经在好远的地方喊我了。
      我打了个招呼,拍下了延安东路的站牌。
      他们说我刚刚看着那辆车看了好久。
      可是我并没有这么觉得啊,我只是想起来了一些事情。
      敖子逸也特别喜欢给我看他照的照片,可都是些傻乎乎的偷拍,他居然还截下来做了表情包。
      有一次我看到他手机页面显示了一个特别大的标题【171】
      我问他是什么,他捂着手机,一碰他就炸乎一下。
      后来我上网查了,感谢万能的网络吧,他那款软件在我手机里已经常驻很久了,不过我一直都只混摄影的tag。
      我偷笑这傻小子,这么喜欢我还悄悄摸摸的。
      【171】是什么我也大概了解。
      可是什么171啊,71多好。
      你们不知道敖子逸的,他私下里又呆萌又可爱,偶尔调皮被我瞪一眼就蔫儿了,然后又跟在我后头说非要和我开黑。
      傻不傻啊。
      可是我现在想一想,我当时很多都是拒绝他了,用各种名义,跳舞练歌写作业复习老师有事情家里来客人,这么久了我才发现我俩的匹配次数少的可怜,我甚至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上了黄金。
      啊跑题了。
      71多好是吧,所以我正式宣布71路公交车是我最喜欢的一路公交车,没有之一也许是大概的,我可能还特别喜欢17路公交车。
      就说这么多吧,时间不早了,小黄哥该来催了。
      晚安,加油,黄其淋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黑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