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黑兔

春天他什么时候来

【逸其】上了你的车还能跑掉吗 01

       “hello大家好~这里是seventy的直播间。”

       【小哥哥我来啦!!!!!】
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开场曲就先来一首,那个…告白气球?”

        【小哥哥!!!我们中午放学铃!!!】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么巧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【小哥哥我要粉丝福利!】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镜头里只露出来了一个精致的下巴和红润的嘴唇。

     【太宠粉丝了吧!!!!】
  
     【小哥哥您真的太棒了!】

     “嗯…首页推荐…舞蹈视频…这个阿婆主叫什么?龙王?好久没见到这么简单粗暴的名字了,东海敖广吗?”

      【敖广什么鬼啦,这个小龙王超级可爱超级污的!!墙裂推荐!】

      【我们的高岭之花seventy终于要一只脚踏入污烟胀气的领地了吗!】

       视频左下角的人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 【史上最污龙王带你起飞,一起步入新世纪的殿堂】

       “什么玩意儿?”

     *“唱歌我不太会诶,不过我有一个特别喜欢的唱见,以前一直都在用自己的小号给他留言,这次改用大号试试,如果他会翻牌的话就决定撩他一下好了。”
 
      ???这不是个正经的舞见吗?

       忍不住退了一下直播,回到主页看了看标题。

        【龙王的粉丝福利时间】

         好的吧真是巧了,今天是什么黄道吉日吗【微博摊手】。

        重新点开直播,发现那个龙王也在一个直播间里,seventy没注意看那是什么,留完言才发现有不对。

      【小哥哥停一下!!!!】

      【小哥哥你不近视吧!!!!这是你的直播间啊!】

        屏幕上的脸凑近一点,忍不住惊叹:“我去太巧了吧这也!”

       随即他又正了正身子,开了个嗓。

      “hello大家好,我是seventy,因为突发情况,我决定,私信他。”

       【小哥哥!!我支持你!】

       【哈哈哈哈哈遇见自己小迷弟了!】

       【直播史上最大的一次撞车】

       【这是火箭了吧岂止是撞车啊】

        {您好^_^}

         那边很快就回复了。

       {啊啊啊啊啊!!!!您您您,您是seventy吗?我特别特别喜欢你!}

      {谢谢喜欢啦,没想到这么巧。}

      {啊我真的超级喜欢你!没想到您也能打开我的直播间,我要幸福的爆炸了!}

       {哈哈哈哈没事的,这样吧,我先下播,待会儿聊。}
  
       {好的!!!!}

       这孩子,也太激动了吧。

      【小哥哥要下播了吗QAQ】

       “对啊我现在去找小鳌拜聊一聊,那今天的粉丝福利就到这里了哟,下一次直播通知看我微博哦~mua~”

       黄其淋关了直播,伸了个懒腰,抱起杯子喝了几大口水,然后打开私信。

      {hello,我回来了。}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男人的交际能力的确不是盖的,距离直播结束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,他们已经交换了QQ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的账号。

       黄其淋讶异于鳌拜…等等是小龙王,世界上这么巧的事儿居然被他撞上了,正想和自己的粉丝聊一聊,一个电话就叫走了他。

       下了宿舍楼看见丁程鑫提着半兜子榴莲,还有一盒榴莲酥,黄其淋下意识想转身回楼。

      丁程鑫的套路,他深知。

      无事献殷勤,绝对有鬼,丁程鑫什么人,平时见了他吃榴莲就会躲得远远的加以嘴炮攻击,这会儿却拿着榴莲找他,绝对有诈。

       丁程鑫一看他要返回去,立刻迈着一米八的大长腿冲上来。

      “诶诶黄其淋你别跑,我就是来看看你!”

      “你就在我楼上,抬头不见低头见,你当我傻吗?”

      “不是不是,那个…校庆…”

      “不去,校庆我还要准备期末作品,我…”

       话音还没落,丁程鑫就眼泪汪汪抱紧他:“不您必须来!您可是我二恋!”

      黄其淋最见不得丁程鑫哭,装哭也不行,撒泼耍赖无所不用其极,不知道的以为他怎么着丁程鑫了。

      “好,你别哭了,我自己出节目吗?”

       丁程鑫眼泪一秒回收:“不不不,是和我一个系的敖子逸,我准备让你俩出个节目。”

       敖子逸黄其淋是知道的,和丁程鑫同为系草,据说是个满嘴跑火车的污妖王,对于这个人,黄其淋实在提不起来一点好感了,但是黄其淋屈于丁程鑫的“淫威”,不敢不答应,反正也就是个过场,忍忍就好。

      “下不为例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好勒!”

        ——

       迟到的搞事儿

       和啊夏 @叫啊夏的伪文青 的联文

     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0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黑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